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▲最顯而易見的,就是車頂的LiDAR與GPS天線,另外車頭還有毫米波雷達。

▲車內也經過多項改裝,包括排檔桿形式、加裝人機介面與緊急停止鈕等等。

不管是「無人車」還是「自動駕駛」,都是目前國際車壇上的火熱話題,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(下稱ARTC)也不落人後,今(7)日在彰濱工業區的「一般道路」上,進行最新的成果演示,不但能像「夥計」一樣以手機叫車,在馬路上遭遇三寶時,也能避免碰撞、甚至主動超車繞過。



年復一年如同候鳥般跟著彰化媽的鑾轎,於是「三娘轎子跟班」就這麼糊里糊塗的成軍了。

我們看到,真愛橋不僅有關於心理勵志的警世名句,更有人際溝通的面面俱到,而對於追求時尚的人兒來說,在真愛橋也能找到時尚穿搭、美容保健、形象塑身等方面的信息。

我沒有答腔,看著閃閃發亮的一○一大樓,自從十三年前,也就是小可出生那年,我到台北念書之後,就把台北當成自己的故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鄉。逢人必須自我介紹,在大學時期會說「我住士林」,踏入社會後,改成「我家在和平東路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