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我愛啤酒,調味生命、絢爛生活的美味聖品!

3、下班後卸下武裝、換上最舒服的居家裝扮,大口飲盡沁涼啤酒!

【想要在情場大步邁進的時候】

感覺自己最近一事無成,彷彿只是個nobody的時候,啤酒還能鼓舞人心。

3、如何搭配情緒選擇最Match的啤酒——想要解除雨日鬱悶、對抗聯誼失敗、祈求好運、想變漂亮……還有更多你我都會遇到的情況

【想要撫慰脆弱挫折心靈的時候】

嘿嘿嘿,主動向互有好感的優質男人出手的時候,一定要挑一款必勝啤酒

我就愛喝啤酒,百變滋味,每款都藏了魔法滋味!

作者: 尹童姣

2、正宗的私宅歡樂BAR!人生最提味的私密醇酒

史上最奇葩的美國總統川普即將迎來就職1周年。據皮尤研究中心12月初發布的民調顯示,認同川普施政的美國民眾僅有32%,不認同的高達63%。這兩項數據都創造了皮尤中心類似民調的新紀錄。《今日美國》據此指出,在過去幾任總統中,柯林頓支持率曾在他上台第1年探底至48%,但也比川普高出一截。不僅如此,皮尤在今年6月發布全球媒體對川普的觀感值,結果排名前3名的是傲慢、狹隘和危險。

蘋果目前已經透過Apple Music服務提供包含《兜風KTV》、《Planet of the Apps》等原創影音內容,同時日前也宣布將投資10億美元資金推動更多原創內容製作,因此不少市場看法認為蘋果將會藉由原創內容推出全新影音服務,而蘋果方面也計畫藉由iTunes服務內容吸引更多用戶族群,藉此提昇軟體服務內容所創造營收。

拜託真愛橋評價作者考慮動筆第2集好嗎?就算一口氣出到第5集,我也會全部買回家的!──Somewhere/資深啤酒迷

2、不同造型的啤酒杯到底怎麼選、罐裝和玻璃瓶裝的啤酒口感有什麼不同?

想要自我激勵、該選擇哪種啤酒?

取消

★你家就是最好的啤酒派對場,三五好友無拘放縱的自在時光

在家待客不想大傷荷包、但又能贏得好聲譽的絕配啤酒

迫不及待一口飲下,滿滿的甘醇甜美,

滿滿的可愛有趣圖片,文字也很輕鬆好讀。──蕩蕩/喜歡漂亮插圖的OL

發現朋友的帥哥男友竟不是我的男人!需要不讓自己洩氣的啤酒呀!

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9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【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】

    陰鬱下雨天,讓心情也跟著無精打采,讓啤酒化身味蕾的溫暖小太陽